背景:
阅读新闻

工会主席萨日娜陪同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开展“六·一”慰问及调研活动

[日期:2019-06-0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前往我校实验幼儿园(赛罕、盛乐两校区)、附属学校,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工会主席萨日娜及工会干部陪同慰问。
  在实验幼儿园,校园里一派欢声笑语,黄雅丽一边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一边饶有兴致地观看小朋友们的表演活动,在充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后,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祝福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附属学校,黄雅丽出席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暨评优表彰活动,并与同学们就学习条件、校园活动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嘱咐他们要勤于思考、善于动手、敢于创造,长大后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为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幼儿园、上小学的问题,黄雅丽对实验幼儿园及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她参观了学校的教室、餐厅及操场等场所,了解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询问了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并就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问题作出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