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冲刺备战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0-10-16]

本网讯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即将于10月末在南京大学举行,为检验备赛成果,做好赛前冲刺,10月15日—16日,校工会组织承办了自治区成果检验热身赛。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代表自治区参赛的五位选手通过现场抽签、教学展示、教学反思等竞赛环节,成功进行了模拟赛。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徐宝芳、乌云组成专家指导组,从语言表达、课程导入、教学模式、课程思政、赛前冲刺重点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与改进指导。

本届大赛中,我校张蕾、周丹丹、张瑞军、内蒙古工业大学高志奇、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贾小娥,五位教师将代表自治区出征,与全国的优秀高校青年教师在文科、理科、思想政治课专项、工科、医科五个组别的竞技舞台上,切磋交流、互学所长。

此外,会前张国丽代表自治区总工会为参赛选手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加油鼓劲。

本次培训会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收获颇多,期待五位参赛选手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突破自我,为自治区、为学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