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工会干部参加全区 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至10月24日,我校工会干部一行2人,赴乌兰浩特市参加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兴安盟工会主席马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主持。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有关人员,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各盟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部分高校工会主席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兴安盟党校三级教授白海军、中华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陶志勇,分别围绕《内蒙古红色革命史》《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指导与热点问题解析》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学员们就如何加强新时代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间,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兴安盟一馆三址,实地观摩当地民族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对学员们进行了不忘初心,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践行使命,服务内蒙古脱贫攻坚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