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领导迎接第五届全国青教赛获奖教师凯旋

[日期:2020-11-04]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在盛乐校区迎接了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的3名教师,分别是获文科组二等奖的张蕾、思政组二等奖的张瑞军、理科组三等奖的周丹丹,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宣传部、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迎接。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为思政组二等奖获得者张瑞军颁花。

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为文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张蕾颁花。

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为理科组三等奖获得者周丹丹颁花。

黄雅丽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了3位获奖教师的辛苦努力与付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新高,同时要把自己在教学、参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师大人”,在获得个人成长的同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力。

阿拉坦仓表示,获奖的3位教师在与全国162名优秀选手的激烈竞技中,为学校取得了历届最佳成绩,他们就是学校的“英雄”,就是学校“最好教师”的代表,学校像迎接英雄一般迎接他们。同时,他希望获奖教师能不断积极探索自身课程与专业的整合与建设,在教学科研发展之路上为其他年轻教师树立好优秀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