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北京市教育工会考察团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日期:2021-07-21]

7月20日,北京市教育工会考察团一行19人,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盛乐校区,与校工会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工会主席萨日娜及工会干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丽主持。

座谈会上,高云峰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对由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磊带队,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音乐学院等高校工会干部、专家学者及优秀青年教师组成的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校工会工作踏上新台阶,开阔我校青年教工眼界,在经验交流中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

座谈会结束后,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高校青年教师为我校青年教师进行示范授课,在互动中分享了宝贵的备课、参赛等经验。

同时,工会主席萨日娜带领考察团参观了盛乐校区行政楼阅览室、休息室、活动室3间职工之家、美术学院职工小家,实地介绍了近些年我校工会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民主管理、“家”文化打造等特色创新工作。考察团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赞扬,表示在以后对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帮扶工作中,将尽全力为学校提供各项资源支持。

此外,考察团还观看了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艺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