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参加第十二届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1-09-02]

9月2日,校工会组织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第十二届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动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萨日娜主持会议。我校本届参赛教师、指导专家、往届获奖选手代表等20余人参会。

第十二届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拟定于2021年10月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选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杜超和美荣、历史文化学院张旭、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明亮、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闫盛、蒙古学学院朝鲁孟其木格将代表我校出征,与全区的优秀高校青年教师在文科、理科、思想政治课专项、工科、蒙语组五个组别同台竞技、切磋交流、互学所长。

高云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历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技能培养工作,积极鼓励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青教赛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他对代表我校参赛的青年教师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秉持虔诚的学习态度,调整心态,全力备赛,争取在竞赛中实现个人、学院与学校的“多优多佳”。

各参赛教师学院领导也参加了会议,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选手的备赛工作,也将有计划的对选手进行培训。

当天会议还邀请了我校教学专家徐宝芳作了比赛专题辅导,为选手下一步的备赛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