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29]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审工作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主持会议,“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审小组成员及联络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高云峰强调,评审组要特别重视这次考评工作,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选制度改革意见》要求,多方面、多维度进行考核评审,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结合、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办法,充分发挥评优评先的导向作用,使评选最大限度客观公正,使推选出的先进个人真正具有代表性和榜样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

“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审小组是由学校各管理机构负责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既是学校组织领导这项评选活动的领导机构,又是评选过程中的评委。此次评审组将分为10个小组,于近期对已公示入围的203名候选人开展相关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