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6月29日,工会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党支部在盛乐校区职工之家开展了“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汉、回、满、蒙、藏等8个民族的近30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高云峰参加活动。他谈到,在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当中,各民族教职工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努力奋斗,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创“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局面。

133B8

活动期间,各民族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生活中相互关爱、共同进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