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职工乌兰牧骑队员原创歌曲《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日期:2022-07-2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自治区总工会决定在9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一一喜迎ニ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文艺汇演,面向全区征集一批新时代有思想、有筋骨、有温度,传得开、唱得响的歌曲、舞蹈、曲艺类职工文艺作品。我校报送了原创歌曲《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歌曲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职工乌兰牧骑队员、音乐学院教师雅茹作词、作曲,音乐学院教师斯琴毕力格、林颖、李祥平、薛晓燕、德力根其其格、工会教师张义平演唱。


该歌曲旨在围绕迎接和庆祝党的ニ十大胜利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