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的师大我的家”迎校庆系列活动即将进行线上展播

[日期:2022-08-07]

今年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为更好地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由校庆办公室主办,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工会、团委承办的“我的师大我的家”迎校庆系列活动于5月启动。活动以“立德树人七十载,薪火承继谱华章”为主题,涵盖课堂教学、心得汇报、书法、诗歌等七大类目。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广大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饱含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诚挚祝福,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共报送授课视频、书法、绘画、诗歌、散文、MTV、摄影作品、手工、雕塑、剪纸、设计等作品3000余件。这些作品以70周年校庆或70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历史为主题,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广大师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求学、工作期间所经历的学校发展变迁、重要事件和重大活动,充分诠释了内师人的家国情、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展现了内师人在创新创业、服务地方、强校兴国实践中的昂扬姿态和生机活力。

经过专业评委评审,七个活动类目中,共评选出一等奖42个、二等奖140个、三等奖71个、纪念奖若干。8月8日起,工会网、工会公众号将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