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荣获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自治区委办厅局组亚军

[日期:2022-08-20]

8月18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自治区篮球协会支持,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篮球协会承办。

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审计厅、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在1/4决赛中战胜自治区水利厅代表队,在半决赛中战胜内蒙古农业大学代表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不敌自治区公安厅代表队,获得亚军,以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校工会负责同志、教职工篮球协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教职工代表到场助威。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以2008年11月8日成立的教职工篮球协会为班底,多年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学院、附属中学和附属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在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定期组织训练,队员们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了深厚友谊,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