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师生参演“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文艺汇演

[日期:2022-09-3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9月28日晚,自治区总工会于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剧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职工文艺汇演。

2F40B

汇演以启航新征程为序曲,共分为三个篇章,旗帜鲜红跟党走、凝心聚力谱华章、砥砺奋进向未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红色主旋律和正能量贯穿始终,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激励着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文艺汇演中,我校选送节目《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代表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展演。该曲由音乐学院教师雅茹作词、作曲,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职工乌兰牧骑队员,教师斯琴毕力格、林颖、李祥平、薛晓燕、德力根其其格、张义平演唱,音乐学院各民族学生伴舞。

歌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此外,我校教师李祥平、学生李硕参与领唱开场合唱歌舞《壮丽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