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迎接了新的学期。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巾帼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校“十四五”建设征程中,为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巾帼奉献展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4日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赛罕校区东操场

(三)活动项目及规则

1.拔河比赛(5男10女):低于20人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注:各分会主席于3月3日下午15:00,在田楼715室参加拔河比赛抽签会。

2.龟兔赛跑(2男3女):利用充气道具完成30米赛跑,按到达终点时间录取名次。

3.旱地龙舟(3男3女):骑在充气龙舟上,从起点出发到达15米处折返点后,绕过标志物返回起点,按到达终点时间录取名次。

4.雷霆战鼓(5女):4人手持雷霆鼓把手,另1人负责捡拾活力球。裁判发令后,开始原地鼓上掂球,在一分钟内,掂球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5.跳大绳(2男5女):限时60秒。一次比赛机会,计数成绩,多者胜。

(四)报名要求

以分工会为报名单位,报名表详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3月3日12点前。

报送邮箱为wuhan@imnu.edu.cn

联系人:乌汗 15374862626(微信同号)

(五)奖励设置

拔河比赛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参与奖若干;龟兔赛跑等项目第1名获一等奖、第2、3、4名获二等奖、第5、6、7、8、9、10名获三等奖。

二、“巾帼话初心·逐梦十四五”主题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女教职工关爱行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巾帼话初心·逐梦十四五”主题座谈会。活动围绕女教职工发展与需求、奉献与奋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建功十四五,展示新风采。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8日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赛罕校区田楼715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女职工委员会及女教职工代表

三、继续为女教职工办理重大疾病险

此外,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并将活动图文及时报至校工会邮箱wyk@imnu.edu.cn。


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