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第四届教职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2-09-07]

各学院、各单位、各分工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向心力、凝聚力,活跃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用相互理解、和谐友爱、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母校七十年校庆营造乐观、积极、热烈的校园氛围,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体育学院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校教职工奥林匹克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会、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 间:2022年9月30日

地 点:待 定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

四、相关要求

(一)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安排,分工会认真组织,按照比赛项目要求及时做好运动会的组队报名工作。

(二)希望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激发教职工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三)运动会前期准备过程中,各分会要节俭,不得铺张浪费。如购买运动服装等有关事宜需严格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四)请各分会务必于2022年9月16日前将参赛项目报名材料报送至组委会(具体报名办法及报名表详见附件1.2.3),过期不候。



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