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首届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21-04-17]

4月17日上午9时,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田楼615报告厅举行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民主管理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院长乌日陶克套胡作《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吴高娃作《2018年1月-2021年4月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就《院长工作报告》《2018年1月—2021年4月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分组审议与讨论研究。

分组讨论后,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解答。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2018年1月—2021年4月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