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赛罕校区化学楼102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会议。

刘子忠传达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长工作报告及阿拉坦仓校长的闭幕式讲话精神。

院长贾美林深入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机构设置与定编定岗实施办法》《内蒙古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主要内容;对2020年年末学院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做了补充说明;重点阐述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副院长包永胜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主要内容进行了清晰说明。

副书记胡日查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学院学生就业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王奖报告了自2020年年末至今学院工会工作和会员会费收支情况。

学院“双代会”代表基于各自工作重点,对参与学校2021年年会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参会教师就相关文件开展了广泛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