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1-04-23]

4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207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37名教职工代表、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15名教师、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斯琴满都呼主持会议,并介绍此次会议筹备情况。

院长米俊魁作《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副院长赵荣辉传达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

办公室主任陈小慧作《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韩大林作《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讨论《教育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教育学院规章制度等事宜,并开展“三问”活动,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摸清情况,分析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

分组讨论后,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组对上述事宜的讨论情况与提案征集情况。

闭幕式中,大会表决通过《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教育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教育学院规章制度等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致闭幕词。

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