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21-04-29]

4月29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在赛罕校区科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25名教职工参加会议,5名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乌日古木拉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传达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副院长王永明作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凌作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于萨日娜做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会员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并说明征集提案情况。

参会教职工针对学院各项报告、提案及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中绩效工资发放、职称评定放办法说明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各位老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院长王永明对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各项工作报告及党政联席会议上确定的工会委员人选。党总支书记樊荣忠致闭幕词,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