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风采】政府管理学院

[日期:2022-06-17]

杨峰

座右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5年入职,现担任学院党委组宣委员、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MPA中心主任,兼任内蒙古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内蒙古学研究基地学术秘书等。曾获全国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自治区“三创大赛”“市场营销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自治区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内蒙古社会科学项目及多项学校科研、教研项目。参编内蒙古共享发展70年、内蒙古大辞典修编等书籍。自治区级精品课程、一流课程公共管理学的主要参与人。

黄岩

座右铭:教书育人,薪火相承。

工作二十年来,投身到教学及学生管理活动中,在实践中教学相长,收获了极大的职业幸福感。承担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专业课和论文、学业指导工作。在教学与指导实践中,与学生亦师亦友,相处融洽和谐。

通过课堂交流,主动了解学生阅读基础和兴趣,发起组织读书会,定期交流分享,几年下来不仅培养了学生爱读书、读好书、乐分享的习惯,对学生形成良好世界观、国家观和人生价值观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