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风采】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日期:2022-06-27]

那日苏

座右铭:内心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自2018年任副院长以来主要负责本科、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组织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物理学专业获批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组织物理学和材料专业的国家级学科竞赛2项,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实现本科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积极参与学科建设,作为骨干成员完成物理学博士点的申报工作,为物理学博士点的获批和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承担《量子力学》《光学》《计算材料学》《群论》等本科生、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个人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自然基金2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高水平论文6篇,合作出版学术专著1部。

李海泉

座右铭:人活着就要快乐。

担任学院教学秘书期间,主要承担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始终把服务师生、教学放在第一位。承担学院中学物理多媒体课件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新生研讨课等教学任务,达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实验室管理方面,参与了计算机软件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和维护每一个环节。经常加班加点调试机器,确保正常教学。

张天臣

座右铭: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完成学院办公室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完成盛乐工作绩效核算、职称评审、绩效发放、年终考核等事关教师切身利益的工作。兼任大学物理教学部部分工作,负责公共课大学物理及实验的教学任务安排、实验室建设等。

承担了《近代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工作。同时,作为物理学2017级汉班班主任,追求让学生有所收获,更好地发展。荣获自治区普通高校“优秀班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