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风采】党政机关党委

[日期:2022-08-08]

李岩 党政办公室

座右铭:修身律己,勇毅笃行。

2003年9月至今,先后在后勤服务集团、餐饮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政办公室等单位从事管理、教学等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完成了疫情防控、统编教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多项专项工作任务。

苏丹 党委组织部

座右铭:勤则不匮。

参加工作不到三年,勤奋学习、虚心求教,基本掌握了组织工作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较快进入了工作角色。

组织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作为组工干部,深知“组织工作无小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经常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力求掌握组织工作“第一手材料”。

巴达玛其其格 党委宣传部

座右铭:不厚其栋,不能任重。

从实习生到校聘人员,再考入编制,一直在宣传部供职效力。依托自己蒙古语文字功底和优势,长期从事校园媒介、学校各类会议及重要活动的文字材料蒙古语翻译和现场口译工作。坚持“办报育人”宗旨,将传统媒介《内蒙古师范大学报》办得有声有色。主要负责媒体运行、舆情与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李艳茹 党委统战部

座右铭:干一行,爱一行,敬一行,钻一行。

2004年入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曾获全国赛一等奖,本人被评为第六届“三创赛”自治区级先进个人,曾主持教育厅创新创业课题一项。

2018年调入党委统战部,努力掌握党的统战理论和政策;深入各单位调查了解情况,与所联系教师、职工常沟通多联系;梳理全校统战工作的历史资料,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全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创建、维护、运营“内师大统一战线”公众号,三年来累计推送时政新闻与党的统战、民族政策等相关的信息3200余条。

李婧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座右铭: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工作15年,扎根学生工作,先后在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综合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助学贷款管理科、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工作。任何岗位,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诠释学工人的初心和使命。

李洪涛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座右铭:爱已之心爱人,律人之心律已。

2005年参加工作,履职尽责十六年,服务育人,从事过五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八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三年校办产业经营工作;教书育人,从事过四年公共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管理育人,从事过两年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孟伟东 校团委

座右铭:以身立德,言传身教。

2020年组织全校志愿者做了大量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入围全区团干部上讲台决赛后被聘为我校“学习草原轻骑兵理论宣讲团成员”进入团支部宣讲十余场,录制我校团干部“网络云团课”“疫情防控第一课”网课点击量破万,指导我校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参加2020年全区红十字系统项目大赛荣获“奋进奖”“优秀个人”称号,2020年获得全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者称号。

张艳英 人事处

座右铭:追梦之路,阳光常伴,偶有风雨,心无阻,脚不停。

中共党员,博士,面对繁琐而平淡人事工作,任劳任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与同事们一起知难而上,齐心协力,解决难题,关系到学校高水平发展和牵动着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各类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的起草完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改革、教工全员岗位聘任、人才项目和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完成却变得那么的顺畅而合规,生动而精彩!

曾获得自治区“优秀辅导员”、自治区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辅导员技能大赛总分第一名。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1篇为SCI2区,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自治区高校科学研究课题1项,校级课题5项。

王贺成 招生就业处

座右铭: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来时的路。

工作十余年,帮扶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为毕业生免费举办“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班、“考研英语”、事业单位招聘等培训课程,协调教育管理相关部门为毕业生办理教师资格证。开展“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和就业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客观认识和评价自我,转变就业观念。在两校区分别就社区民生、征兵入伍等项目开展现场咨询和宣传。举办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的素质和竞争力,为未来就业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