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风采】后勤机关党总支

[日期:2022-08-22]

任志远 基建处

座右铭: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自担任工程质量监督科科长以来,具体组织实施了大型基建工程5项,累计投资38321万元、维修改造工程28项,累计投资6675万元,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解决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基建工作中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无论是对待校园基建的有关需求,还是在乌兰布统苏木挂职期间接到的任务,都能够做到脑中有思考、眼里有问题、手上有办法、脚下有路子,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能够得到有效实施。

赵雅琴 财务处

座右铭:在顺其自然中努力,在努力中顺其自然。

参加工作15年, 2019年担任会计核算科科长后全面负责学校日常、科研、基建、后勤各项财务工作的审核;负责年终对账、结账工作;负责年终决算报表、财务报告、资产报表的编制;负责向内蒙古财政厅、审计厅等相关部门进行各类报表的申报工作。同时会安排好科室内的日常工作,保证财务工作顺利进行。在新旧会计制度变更时,顺利完成财务数据的初始化工作,积极推行网络报销业务,减少师生报销等待时间;全面清理学校往来款业务,实行坏账计提工作,确保资金得到安全有效的运用。

王利荣 财务处

座右铭:岂能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

从事财务工作二十余年,始终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人正直,做事干练,以身作则,坚守职业道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力争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做教职工心中的好同事。

主动钻研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在工作之余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和相关著作数篇,与他人合著的《期刊数字化发展历程研究》荣获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二等奖。

宣治国 国有资产管理处

座右铭:庆幸人生馈赠的三件礼物:生命、信仰和目标,让我成长!

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管理、服务、奉献、育人理念,兢兢业业,勇于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爱岗敬业,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不论是日常管理、还是发展决策,都能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实干精神尽全力完成。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用真情、真心、真诚服务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师生,以忘我的工作态度书写着自己对学校事业的无比赤诚!

刘秀勤 审计处

座右铭:让人生经得起岁月的审计。

从事财务工22年,2018年11月转岗至审计处工作。在审计处3年来的工作中,力求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直至优秀的内审工作者。

对每一次委托审计业务都要做到全程跟审,每一份审计签证单都要认真核实确认,严把审计质量关。2019年,受学校委派参与了内蒙纪委案件线索的审计。在实践工作中储备了审计工作技能,积累了审计工作经验。通过总结实际工作,撰写发表了用于指导内审工作的论文,根据审计项目情况提出了“整改前移,边审边改”的工作方式,有效提升了审计工作效率质量。

巴雅斯古楞 保卫处

座右铭:做人之道,道德为本。处事之道,公正为先。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态度,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好每一次日常巡查巡岗工作,对出入车辆、过往人员严格落实“七有”制度与“五个一律”的要求,确保校内安全。

2020年在“制度执行规划年”的工作当中,修定了全方位安全工作责任与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我校规章制度推行群防群控体系,发挥治安管理网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