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风采】后勤服务集团

[日期:2022-09-01]

苏和

座右铭:集体的力量如钢铁,众人的智慧如日月。

紧扣学校发展、聚焦师生需求,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支撑和保障。同时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提升管理能效,打造服务亮点,强责任、补短板、抓落实,推动后勤服务标准化、专业化,开创了后勤工作新局面。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冲锋在前,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荣获“全国校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及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等荣誉称号

赵彤

座右铭:扎根一线做专业,真抓实干守安全。

从事水电服务38年,数十年如一日维护学校水电安全运行,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多次参与学校及家属区重大电力设施改造工程。

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优化盛乐校区电力服务模式,改进了盛乐校区照明方案,在提高照明亮度的同时降低了能源损耗。在学校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及其他各类多次大型活动期间,认真做好临时电力设施保障,确保供电运行安全。

吉布哈

座右铭:医者仁心,止于至善。

扎实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确保师生安全、促进校园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疫情发生以来,带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有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起草制订“消毒隔离制度”“学校集中隔离流程”等,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圆满完成了疫情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及次密接者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组织举办食品安全、鼠疫防控等宣传教育活动,设计制作流感、水痘、肺结核等多种常见传染病预防手册及展板,做好水痘、腮腺炎等患者的诊断、隔离、转诊及疫苗接种工作, 控制传染病进一步蔓延。

呼和

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中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严格履行监督管理工作的规范和要求,为教职工及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完善监督管理细则,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实行常规性检查和重点检查考核的办法,并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检查,确保广大师生和学校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张英

座右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一流。

2001年后勤社会化改革后,成立了文印中心,为学校提供文件打印和试卷的印刷及论文的出版,创造了一定的效益,提高了后勤服务的多样化。2011年,岗位调整到后勤服务集团住宅物业管理中心期间,顺利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2018年,担任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期间,着力破解基层治理遗留难题,认真推进管理服务制度化,平缓过渡“两校区后勤集团合并”人员老龄化的难题,为后勤服务集团人事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